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山南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02 11:0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截至6月28日18时,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工作已全面结束。今年,我市报考人数204人,缴费人数188人,较去年下降22.9%。其中,法院21人、检察院27人、公安33人、司法行政14人;其他国家机关93人。男性100人,女性88人,汉族74,其他民族114人。

为做好我市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我局按照司法厅部署及早谋划。报名前夕,工作人员对报名管理系统反复进行测试和演练,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报名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司法部、司法厅工作要求,认真审核报名信息,严格把关、耐心提示,确保每位考生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有效。同时,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认真解答考生电话咨询、现场咨询,通过管理系统短信平台发送温馨提醒短信474条,解答考生电话咨询6人次。目前,网上报名、初审复审、信息采集等各阶段的工作均顺利圆满完成,达到了组织严密、程序严谨、标准严格、纪律严明的要求,得到了考生的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