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8:2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根据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安排,4月2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主持召开市司法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加强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通知》(教整组〔2021〕3号)、《印发<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的通知》(教整组〔2021〕8号)、《关于组织政法干警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的通知》和《转发<何文浩常委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阿里地区政法系统学习弘扬先遣连精神和孔繁森精神活动方案>的通知》,并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要按照学习教育环节“三看”要求及标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三是要充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在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力度,使“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切实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