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15:5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3月17日上午,局党组组织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毛泽东选集》中三篇论著《改造我们的学习》《整顿党的作风》《反对党八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中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篇目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同志强调,按照自治区党委、市委“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中解决坚定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理想信念坚定的这项工作,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举旗定向。二是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是党的建设工作中重要工作,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提升政治担当、树牢纪律观念、培养优良作风。三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就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本职工作,要将其贯穿于司法行政系统的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公证、律师等窗口部门要切实做到服务态度好工作质量高,坚决杜绝脸难看、门难进、话难听的现象,切实树立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