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开展“政治标准更高、党性要求更严、组织纪律性更强”专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12:40: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3月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市司法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会上,组织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华、马灵花、三级调研员格桑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地位。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三是认真履职尽责,作为司法行政单位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工作的基本要求,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落到实处。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专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