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与市科技局认真组织开展党组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16:54:09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山南市(中、区)直机关2020年党组(党委)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使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局党组与科技局党组沟通协商,9月2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次仁多布庆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发挥科技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作用》为主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国福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主题分别向市科技局及市司法局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会议指出,书记交叉讲党课活动是加强机关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方式,是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目的在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山南长治久安、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两位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提升了大家的思想认识水平,又拓展了大家的知识面,为进一步明确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出了具体要求,也为我们下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两位书记的党课精神,扎扎实实地把我们的党建、党风廉政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融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思路,努力工作,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