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12:45:00 来源:山南市司法局

1月13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布,在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罗布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愿,并汇报了司法行政近三年工作。退休老干部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三年来,市司法局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司法厅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精神及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法律服务、法治宣传等各项工作名列全区前茅。单位能有今天的变化和发展,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良好基础和辛勤劳动分不开,感谢他们为单位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常回单位看看。同时也希望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多为山南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司法行政工作长足发展。

原司法处党组书记罗丹代表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局党组对退休人员的关怀和帮助,对司法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退休老干部们也一定继续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退休不褪色”的原则,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山南司法行政工作增光添彩。

会后,局党组为老干部们发放了慰问金,敬献了哈达,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